古辣辣灵魂撒盐

【博君一肖】我是谁家抱错的娃(1)

*我作死开坑了_(:з」∠)_


*曾几何时,我还是那个喜爱璀璨人生抱错梗的小辣鸡。


*现在想想,抱错梗,真他妈的带感。


*哦!刺激~


*就,本来不该叫王耶啵的王耶啵×本来不该叫小赞的小赞,大概讲的是一个,非王家人的王耶啵拐走了本该是王家人的小赞,最后两个人一起,成为了共建和谐社会的一份子。


******************************


    “你是我们家的儿子。”女人说着,笑起来,露出了一对可爱的兔牙。


  肖战愣愣的看着她,非常奇怪,自己什么时候变成了她家的孩子。


  他忍不住皱起眉头,再去看那个女人,女人的眉目与他,十分相似,标准的瑞凤眼,眼尾很长,下垂着,在眼尾的尽头,又轻轻的勾起。


  女人笑了笑,伸手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一份资料,递给了肖战:“我知道,你很不敢相信,但是你先看看这个。”


  肖战低头看了眼递到自己眼前的一叠纸,迟疑了片刻,然后拿过来,看了起来。


  那是几份证明,两份出生证明,两份亲子奠定证明。


  明明还在半个月前,他还是个父母双亡、寄人篱下的普通高中生,现在摇身一变,突然又有了父母。


  “……这么说,我是抱错的?”他问道,一脸不敢相信。


  这事儿放谁身上敢相信啊。


  可不就是小说影视剧中的狗血剧情吗?


  “如果不是之前,我路过去接一博的时候,看到你,我估计,我也想不到这一茬。”女人这么说道。


  她也不敢相信,自己养了这么多年的儿子,居然是别人的,而真儿子,就这么流落在外,这么多年。


  当初想到亲子鉴定,不过是一个意外,有人总说一博看起来不像她,也不像她丈夫,于是她就想着拿着一博的头发去做个亲子鉴定,好给让那些流言蜚语闭嘴,谁知道就碰到了肖战。


  当时他俩“砰”的一下撞到了,她当时就觉得肖战实在是像她,等到了医院之后,她看见身上他的头发,鬼使神差的也附加了上去。


  结果这一检查不得了,可真是震惊了她全家。


  她和丈夫商量来商量去,打算把肖战接回来,这就来了这里,变成了现在这副场景。


  她伸出手,紧紧的握住肖战的手,情之深意之切,一双眼睛水光粼粼的望着他,开口道:“战战,和妈妈回家。”


  肖战听了这话,差点一口冷气吸进去差点没吐出来。


  这就……认亲成功了?


  他眨眨眼,不知所措。


  回想起家里那个对他呼来喝去的小姨,仔细想想,他似乎呆在那个家也没有什么好的,肖战其实对养育之恩这东西没有什么感觉,如今看看自己的境地,还不如打印这个……妈妈。


  他深吸了一口气,点点头,答应了:“好。”


  蹭完学费他就走,之后就走遍天涯。


  反正……他对亲情从来没有渴望过。


  女人喜出望外,肖战极度配合,就这样,他稀里糊涂的来到了那个家。


  “战战啊,来来来,看看妈妈给你准备的房间,”女人脸上带着笑,她似乎真的很高兴,拉着肖战的手,往楼上去,脚步轻盈,“看看吧,呐。”


  肖战顺从的走了过去,说真的,他现在有些不自在,他不太擅长这种场合,肖战笑了笑,露出一双兔牙,好看的眼睛也微微的眯着,只是嘴角翘起来的弧度透着些许尴尬。


  “砰!”


  楼下一阵关门的声音响起,女人猛地一回头,意识到是有人来了,回过头,刚想对肖战解释一下,谁知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人不耐烦的打断了:“妈!有饭吗?”


  一听那声音,肖战就知道是谁,他微微一愣,就看着女人咒骂一句狗崽子,随后就“噔噔噔”的从楼上下去。


  “刚一回家就喊肚子恶,狗崽崽你诚心的吧?”王妈妈这么说着,肖战往外面走过去,看到王妈妈一脸不耐烦的系上围裙,往厨房里走。


  肖战看到楼梯下,门口处,站着一个人,那人穿着一身运动校服,蓝白相间,他换换抬起头,就让肖战看了个正着。


  那是一张脸,好看的脸,无论五官鼻子还是下巴,都像是那刀刻出来似的,清冷而又俊美,偏偏唇线有点模糊,嘟嘟的,使得他高冷之中又带着几分欲。


  肖战不由看呆了,那人也看到了肖战,他双手插在兜里,对着肖战,突然笑了起来。


  “你就是我妈的亲儿子啊?”


  他这样说。


  肖战心中警铃大作。


  为什么突然有种不好的预告?


  王一博其实一早就知道他妈有个亲儿子,而他是被抱错的,这种事情但凡发生在任何人身上都多少有些接受不了,但是王一博不一样,他不但接受了,而且还接受的格外的自在。


  王妈妈其实打一开始就没打算瞒着他,发现了这件事之后第一反应就是告诉王爸爸和他。


  而且她也说了,不会把王一博送回去,因为她调查的结果是他亲生父母早就死了,说什么,手心手背都是肉,这亲生儿子是儿子,养了十七年的儿子也是儿子,要是因为身世,弄得大家都不痛快,那还不如直接两个都养。


  “我养的儿子,和我亲生的儿子,我都要!”王妈妈这样说,双手握拳,“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回想起王妈妈当时的话,王一博都觉得有意思,似乎是从那天开始,王一博就对这个传说中的儿子分外的感兴趣,直到今天,才终于见到了对方。


  这人长的格外的好看,尤其是那双眼睛,简直就是跟王妈妈一个模子刻出来似的,却又跟王妈妈的那双眼不一样,透亮透亮的,眼尾漫不经心的勾着,不知道是哭了还是没睡饱,眼尾那块地方泛着红,使人于无辜之中带着一丝魅。


  纵然是王一博这种被人从小到大夸长的好看的人,看见肖战这张脸也,也不禁由衷的夸上一句——


  真他娘的带感。


  他下意识的舔舔唇,目光如炬,看向肖战,肖战不明所以,莫名的还有些说不出的……娇羞,他别扭的挠挠后脑勺,对着王一博就是一句:“你……”


  王一博笑起来,脸上立马出现两个小括号,这下子看上去格外的可爱。


  “你在我家好好待着,我们,来日方长。”


  留下这么一句没头没脑的话,王一博就掂量了一下书包,对着厨房里的王妈妈道:“妈,做好饭叫我,我楼上去!”


  说着,他就扛着书包,上了楼,在距离肖战不过半米的时候,他得意的笑了笑。


  只留下一脸懵的肖战眨巴眨巴眼,暗自思考那句来日方长的意思。


————————

小剧场:


王额宝:麻麻,我当女婿还来得及吗?


王麻麻:……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工具人。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