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辣辣灵魂撒盐

【看~标~题~】情丝绕与眠蛊吐槽(三)

*搭配原文食用更佳

*话说明明这一张根本没有车,作者干嘛还要说有车?

*难不成是活在自己的臆想里 活的太长时间了,连车跟车都分不清楚了?



本章xc和忘羡各有一辆垃圾车开过去……然而大家看见了千万不要生气,搞死那个水果才是正理。

 

第一章的警告和第二章的警告都不是随便说的!的确是非常狗血非常天雷非常反人类……不过确实很气人(刀子)

 

令我震惊的是,他这个文居然还是abo,我觉得ABO再辣眼也不会有比在这个文里出现给他们可乘之机要来的更讨厌了,说真的,现实生活中已经够苦了,可是你作为一篇文,为什么要这么恶心人?

 

众生皆苦,我也跟着一起苦,来,口号喊起来!

 

辣鸡!原地爆炸吧!

 

---

 

8.

 

我真的……表情再怎么凝重也表达不出我现在心里一万分的mmp,当然,现场的气氛也跟我现在的心情一样很沉重。

 

蓝忘机突然背锅变成接盘侠可还行?

 

然后羡羡就找薛神医了,就想找薛神医私底下谈谈,当然这个没有什么好说的,我就是心疼羡羡竟然莫名其妙带了个绿帽。

 

被戴了绿帽居然还要强装镇定……呜呜呜呜这是个什么好羡羡,江水果当宗主的时候就不能学着点吗?每天除了自卑嫉妒啥也不会了,就看到人风光恣意,现在给他带了个假的绿帽子,这种感觉,就好像绿帽子扣在本羡妈的头上。

 

绿帽子就扣在你的头上~

 

要我说,这一切的确像是一场噩梦,大小姐这句内心os还是说到的挺对的,这就是一场最荒诞的噩梦,作为一个侄子,他的心情我很理解。

 

但是你醒醒,你家二舅舅要搞你家大舅舅啊崽崽!

 

 好的我们视线移回来,让我们把注意力放在羡羡这边来,只见羡羡把薛神医带到了没人的地方,说蓝忘机的名声不应该就这样被污损。

 

我寻思着这话也没什么不对的吧?这人家名声要是被这样弄,传出去真的要被骂死的,谁会好过呀?

 

然后这个薛神医就一脸欠打的说他只是个开药的。

 

这言下之意不就是想说管他屁事?

 

我靠你知道人气的七窍流血是种什么感受?

 

就是我现在看薛神医的感受。

 

娘耶你是个开药的你就可以随便造谣了?哦呦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那还需要衙门干什么?我的妈耶你真的觉得自己说那么两句难听的话,你就是耿直?

 

一jio踹的你找不到东西南北,最后只能去西天去哦我的天。

 

你怕是没有经历过社会的毒打。

 

最可怕的是蓝忘机居然还就信了,虽然可以原谅,但是魏无羡的绿帽子就这么白戴了吗?

 

天哪蓝忘机你可长点心吧,你这心可真大,居然还要跟你老婆描述你想象中的那一夜。

 

“那一夜,你没有拒绝~那一夜,你伤害了我~”

 

嗯哼????

 

我恨你是根木头。

 

本来我以为,这个标题的XXOO怪是助攻,给开车用的,结果没想到不仅不是,还是用来背锅用来绿的,我的天,你怎么不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你咋不冲到云霄店?

 

不是,梦里的羡羡是o,然后他反抗,说缺个孩子,他就是江澄了吗???

 

嗯哼???你们确定你们你要听哪个没啥本事只会瞎说话的薛神医的话????

 

薛神医!

 

 

拔剑吧!

你这个老不死的,看我不弄死你个鳖孙儿!

 

_(:з」∠)_万恶的不可抗力。

 

啊!杀了我吧!

 

以上是来自早已外焦里嫩的盐栗栗混沌不堪的内心发出来的怒吼。

 

你这梦做的可真好,好的我想冲进去狠狠刮你一耳屎,啊呸,把你脑子里的水都扇出来,最后放点臭水沟里的水,往那个薛神医的身上一倒。

 

啊,完美!

 

然而那又有什么用呢?

 

薛神医已经被我暗杀,三天之内我要把他的骨灰撒了! 

 

9.

江水果昏迷不醒,然后他在那里睡着睡着,就想起了两个月前的故事。

 

看到这里我不禁摸摸我掉光了头发的秃头——什么??你怀了他的娃不够,你居然两个月前就和他勾搭上了????

 

我现在也就是头发没了光彩照人,你是觉得我呸不动了,还是拿不起棍了?

 

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正所谓无中生有,可是曦澄西皮粉的一大特点,就算这俩原著中没有一点交集,就算这俩性格根本不符,在一起会变成下一个虞紫鸢和江枫眠。

 

But那又怎么样?

 

我们磕的开心就好了,你的想法,nbcs。

 

我好累,我真的好迷茫。

 

震惊我全家。

 

算了算了不发这种毫无意义的牢骚了,我们来看看两个月前这俩到底是在搞什么好了。

 

我知道我会瞎,但不知道我会瞎的这么早。

 

咳咳,两月前,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蓝曦臣半夜起床,然后发现自己的抹额被江水果压在肩膀下面,作为皎皎君子的蓝曦臣就很为难啊,结果谁知道这个水果早就醒了。

 

只见江水果邪魅一笑,说:“我早就知道你要去了,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竟然不带我去,你对得起我吗?”

 

说不定人家就是这么个意思呢?

 

等等,这里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你一个宗主,你有得意门生帮你照料江家吗你就出来???你出来你不告诉江家???等等,你不是平时最不喜欢管闲事了吗?怎么这个时候你就跟着一起来管闲事了?

 

而且还是两个月前偷偷摸摸的出来,跟蓝曦臣一起。

 

嘶,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你碰瓷都到了这个境界了吗???????

 

算了这些我们就忽略,反正无关紧要,因为接下来江水果的操作会更让人想打他。

 

作为一个温柔体贴的皎皎君子,蓝氏双璧之一的蓝曦臣当然不能让他去冒险,就摸了两下江水果的脸(把手给我撒开!撒开!)

 

然后江水果就生气了,生气了?

 

生!气!了!

 

“你是觉得我身手不如你,怕拖你后腿?”

 

哈喽?你生什么气?你有什么资格好生气的?

 

哇真不愧是江水果,这么神奇的吗?

 

你每天啥也不干就知道拿个小皮鞭抽人,莲花坞百姓都不愿意找你求助,一点没有侠义之心,不想带你去不是应该的吗?

 

再说实力,我寻思着你身手不如他难道不是事实嘛?你是觉得自己能吊打魏无羡还是赛过温若寒?

 

我发现你的这个字啊,是取的真他吗的妙,江晚吟江晚吟,姓江的水果一直到万年都要无病呻吟,你这小嘴一天到晚就会哔哔赖赖,妈惹你自己硬要跟过去还要说人蓝大要抢你的功劳?????

 

别问,问就是他傲娇。

 

我真的从来没见过傲娇有他这么讨厌的。

 

明明是欠打,还傲娇。

 

呵,澄鸡。

 

说真的,我真的觉得他们把蓝曦臣和江澄并凑在一起,只是因为蓝大的性格在书里来说相对的容易ooc一些,不然我真的找不到他们能被兵凑在一起的理由。

 

你告诉我为什么蓝大会调戏这个水果?

 

啊啊啊啊啊啊蓝大!蓝涣涣你清醒一点啊!你脑子是被江水果用浆糊糊住了吗?

 

作不作死是一回事,但是这个蓝大,他真的是蓝大吗?

 

你真的确定这不是一个披着蓝大皮的原创人物????

 

我真的是,不清楚这些人到底是怎么想的,这有什么好磕的?

 

然而尽管我真的已经给自己做了很足的心理准备,却依旧在看到江水果的内心独白的时候,忍不住喷了饭。

 

不是,你担心蓝曦臣你就担心,但是你为什么,在听到蓝忘机打了另一个怪之后,说什么不想遇到蓝忘机和他的挂件魏无羡,就打算回莲花坞了?

 

嗯????我看到了什么?

 

腿部挂件????

 

哈喽你有事吗?

 

在吗?出来耍!

 

看到我手中五十米的大刀了吗?他即将出现在你的脖子上,并给你带来船新的凌迟体验。

 

在人物的解析中,我是觉得江水果从头到尾就没有把魏无羡当兄弟,本来我以为在澄粉的同人,起码还会装模作样的来几句,结果这可倒好,粉随蒸煮,这是连装装样子不愿意了吗?

 

既然这样就求求你们独自美丽去不好吗?一定要打忘羡tag恶心干什么?

 

啊不对,不能叫tag,著名的澄粉大师柳七七同学说了,不是tag,叫teg(不知道的可以去翻柳七七同学的主页,你们会收获不一样的快落)

 

我寻思着这仙门百家不都还不知道你和蓝大搞在一起了吗?

不是,叔父真的能能接受得了江水果这种怨妇加泼妇的性格吗?

 

叔父,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更加令我感到神奇的是,这个娃,居然不是自己侥幸逃过一劫,而是江水果忘了喝堕胎药????

 

咋地,是你这个肚子不能错过,还是你这个堕胎药有保质期???

 

哇靠,你个宗主,居然只能买到快过期的堕胎药?

 

废了废了,真是废了。

 

说真的,你怀不怀孕,睡不睡的,真的和我没关系,但是你碰瓷成这个亚子,我觉得——

 

老天派来劈你的雷应该就在路上了。

 

10.

 

 

我就真的很迷茫啊,为什么,为什么别人这么一说,你再这么一觉得,这件事情就变成现在这样误会特别深的亚子。

 

不是,羡羡啊,你就不能张点心吗?

 

你居然就信了?

 

来,我们来理一理这个误会的顺序,就是什么,蓝忘机觉得他在中了XXOO怪的情丝绕之后,把江水果认成了羡羡,然后还是不夜天之后的那个羡羡,然后,就……被认为是那个接锅侠了。

 

但是这个娃是蓝大的。

 

???????

 

我怎么就感觉那么乱呢????

 

天哪,不光是羡羡都被这种神奇的误会震惊了,就连开了上帝视角的我都觉得不太对劲啊。

 

醒醒!汪叽!你身边没有人!他没有跟你酱酱酿酿!被迫出轨可还行。

 

我儿砸头上的绿光已经可以照亮整片青青草原,羊儿们纷纷来到他的头上来吃草。

 

羊儿们咩咩叫,所有的羊叫最终都汇聚成了一句——


卧槽。

 

是个高手。

 

说真的,这个就当是个秘密不好吗?

 

我的好希望你们能够死守住这个秘密。

 

这他妈是什么事,这他妈是什么事!

 

你妈的,为什么,为什么要让他碰到这个瓷!!!!

 

还有那边那个姓薛的你在那里不耐烦个啥呀,这要不是你,事情会搞到现在这样吗?

 

那个嘴巴欠的呀,就应该给你嘴巴两边挂两个钩子,然后直接往后脑勺扯。

 

我他妈非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做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你为什么被我暗杀。

 

活着不好吗?

 

我就真的觉得很神奇,这个江水果到底是怎么回事,身上是下了什么魔咒吗,怎么他家管事儿的都跟他一个样儿,小眼睛一瞟 ,嚣张的不行。

 

问你一句江水果二月底的时候人在哪里,结果这人还小嘴欠啊欠的反问啥事儿。

 

死亡微笑.JPG

 

我算是知道了,这个江澄才是最大的腿毛养殖地,那个管事啊,是真的很欠。

 

娘耶,羡羡问几个问题他都要生气的卧槽?

 

还要说啥子又和他有关。

 

想当年羡羡皮的时候,江水果难道不是跟他一起耍了吗?

 

行呗,好的名声都归你,坏的都归羡羡,他就活该给你家当一辈子舔狗。

 

你一个管事的这么嚣张,知不知道我一个耳巴子过去,你就能原地升天????

 

就,这篇文的时间线这么奇怪的吗?

 

都是两个月前,然后又莫名其妙的这个怀孕,那个被怀疑是娃儿他爸,然而娃儿他亲爸却另有他人。

 

这文写的,跟邪教似的。

 

啊~我,与你们同在。

 

与你们同在。

 

同在。

 

在。

 

搞得我都有点好奇这个文后面是个什么剧情走向了是怎么回事????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澄粉们脑子有问题,我真的觉得我们看的不是同一本书。

 

起码在我理解中的魏无羡,是绝对没有这篇文里写的这么白莲的。

 

别问,问就是魏无羡真白莲。

 

那个态度就是 ,你好我好大家都好,就算我被绿了但我还是会那你当兄弟的亚子。

 

……

 

出来挨打!

 

羡羡啊,你要是被人绑架了你就眨眨眼,麻麻就算砸锅卖铁也要把你救出来啊呜呜呜呜呜

 

我的妈耶羡妈真的好难。

 

所以江水果怎么还不被天上的雷给一道劈死?

 

哦豁~

 

忘羡在这里的互动还是很有感觉的,但我一想到他俩这个桥段是在羡羡被迫戴绿帽,汪叽被迫接锅,我就真的一点都笑不出来。

 

我真的头一次知道,磕西皮也会难过成这个亚子。

 

哇的一声哭出来

 

呜呜呜呜呜呜呜不可抗力你就不能放过我吗????

 

辣鸡!

 

给老子死!

 


评论(28)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