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辣辣灵魂撒盐

鬼笛陈情的思想道德修养课(预告)

*发个预告,试个水。


灵感来自隔壁阴虎符自述


*


我叫陈情。


我现在慌的一匹。


废话(눈_눈)被一只🐔握在手里,你说你气不气?


我不光慌,我还想吐。


废话(눈_눈)这只🐔跟我和我的主人有深仇大恨,你说你恶不恶心,想不想吐?


现在这只🐔正捏着我通黑的笛身,从乱葬岗里走出来,周围到处都是恶鬼的嘶吼声。


鲜红的血迹在我的身上缓缓滑下来,在尖端凝成了一滴,摇晃着。


“啪嗒、”一声。


终于还是落在了地上。


当然了,这血迹可不是我的,也不是这个捏着我的🐔,而是我的主人的。


我陈情这么非同一般的笛子,自然有一个宇宙无敌超级厉害的主人,虽然这么形容一个人很土,但恕我直言,不是我夸张。


我的主人,魏无羡,人称夷陵老祖,射日之征第一大功臣,年少成名……但凡他平凡一点,我陈情也不会这么夸他。


自从我化灵以来,就没有一天不在感叹我家主人的盛世美颜。


啊,守护全世界最好的羡羡!


这么绝美的天使是真实存在的吗?


我可以吗(´;︵;`)我真的可以吗(´;︵;`)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是的,想不到吧,我也有灵。


隔壁阴虎符都被发现了我都没有在我主人面前有存在感。


我活的好卑微_(:з」∠)_


而就在刚刚,我的主人死了。


被这个捏着我的🐔打上乱葬岗搞死的。


评论(1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