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辣辣灵魂撒盐

假如剧版忘羡和允凡互穿(2)

*耶~~~~~虽然我临到头了还是很想鸽,但我还是凭借我强大的毅力,做到了!

*我这个人吧,就写文能写,但是没章纲写就不得劲,但是我又懒得想章纲……

*所以我能更文,真的是很有毅力的嘿嘿嘿~

*(错,你就是想咕咕)

*哎呀来吧来吧!多来点评论我会更努力的!

*马上就到羡羡展现他料理天赋的时候了我好激动啊啊啊啊啊!!!

****************************

酒,是什么?

-

酒这种东西,说它好喝有人要说辣口,呛,受不了,说它不好喝了,又有人会跳出来忿忿不平,表示不服。

-

这世界上约莫有三种人,一种是酒量完全不行的,一种是酒量勉强还行的,那第三种嘛,就是特别行的。

-

而魏无羡就是属于这第三种,他不光能喝得多,还能比醉了还要痴迷酒这种东西,少年人嘛,总是带着点肆意,更别说魏无羡这种骨子里就充满着自由的,更是不可能闲着。

-

蓝家的家规足足有三千多条,蓝家的人,每个人都严格遵守着,就算是有些不想遵守的,也都要看着蓝老先生那刻板的脸不敢动作,然而这一切都不关魏无羡什么事。

-

他照样每天过的潇洒自在,丝毫不把蓝氏家规放在眼里,可把蓝老先生给气的一口气上不去下不来,别提有多憋屈。

-

这不,一天月黑风高,他拉着聂怀桑和江澄二人,偷偷地躲在了房里喝酒。

-

聂怀桑带来一些花生米,用来下酒最是适合不过了,三个年纪加起来也拢共不到一百的人你一杯我一杯,很快就喝得开起来。

-

开起来是什么意思?

-

其实就是喝得放开来了些,连带着有些得意忘形,喝着喝着,魏无羡说了几句话,就被江澄追的满屋子跑,最后落在了床上,嗷嗷直叫。

-

然而这么一顿连揍带叫的,恰好喊来了蓝氏双璧之一的……蓝忘机。

-

彼时,蓝忘机站在门口,脸黑的像块碳,他拉着一张脸,看上去就吓人的紧:“你们在干什么?”

-

场面一度十分凝固。

-

聂怀桑和江澄纷纷装成要吐的样子往外面跑出去,那个背影连带着头发丝儿到脚上的灰尘都十分贴切的写着四个大字“与我无关”。

-

魏无羡讪讪的笑了两声,凑上去,蓝忘机刚要作势要去告状,就被魏无羡一个符纸给定住了,刚要踏出去的脚步定在了原地,似乎手脚都不是他的一样,魏无羡在他眼前挥挥手,再三确认没事之后,这才笑起来。

-

那一夜,你没有拒绝~

-

那一夜,他俩……

-

他俩啥也没干。

-

等到第二天早上起来,魏无羡整理了一番不堪的衣物,扭头看向床上睡姿端正的蓝忘机,登时瞪大了眼。

-

天哪,他居然让蓝老先生最骄傲的弟子,被……

-

后面的事情谁都知道。

-

蓝忘机强行拉着魏无羡去了叔父面前,跪着,道:“请叔父,重罚!”

-

“先生,我和……”

-

魏无羡一番解释,却奈何处罚的结果已经定了下来,蓝启仁向来铁面无私,这下看到魏无羡这般带坏自家侄儿,自然是不会停的,而蓝忘机也只铁骨铮铮,直直的跪在那里,就算板子一下又一下打在他的身上,声音震天响,却依旧一声不吭。

-

魏无羡起先还被打的嗷嗷叫,但扭头一看蓝忘机在那一声不吭的样子,气性一下子就上来了——好啊,你不喊,那我也不喊!

-

啊~这该死的胜负欲。

-

当即就憋着一口气,也跟着一声不吭,愣是跪的腰板直挺挺的。

-

这梁子也算是这么结下了。

-

事后魏无羡扶着腰,疼的龇牙咧嘴的,江澄看见了,道:“别动了,再动还要疼。”

-

魏无羡心想,他这疼要怪谁啊,想想自己左右是没有理的,也就白了一眼,正巧看到迎面而来的蓝曦臣,魏无羡立马端正身姿,和江澄一起行礼,道:“泽芜君。”

-

泽芜君总是一副温温和和笑着的样子,虽说和蓝忘机是亲生兄弟,可却一点都不像蓝忘机那般生人不敢随意靠近,谈吐之间也带着温文尔雅。

-

蓝曦臣道:“我于你指一个地方地方疗伤,后山的冷泉……”

-

魏无羡一边听着,一边在心里腹诽——有这种地方他怎么不知道?于是乎,在和蓝曦臣短暂的交谈之后,魏无羡就这么拿着随便,屁颠屁颠的就去了后山去了。

-

到了后山冷泉,魏无羡往里头一看,就看到了赤裸着身子的蓝忘机正泡在冷泉里,露出了上半个身子,背对着他,魏无羡见状,扬起一张好看的不能再好看的笑脸,当即就直接脱了脚上的鞋子,脚一踢,就把还挂在脚上的鞋子踢出了老远。

-

“蓝湛!”他说着就急急忙忙动着身上的衣服,想要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他一边往蓝忘机那边凑,一边没脸没皮的笑,“原来你也在这里啊,你也疗伤啊,来,我们一起啊!”

-

“我来冷泉,并不是为了疗伤。”

-

蓝忘机却是不咸不淡的瞥了魏无羡一眼,随即移开了眼睛,往边上移了两步,魏无羡撇撇嘴,不甘放弃又往蓝忘机那边移,见蓝湛又是一副抗拒的样子,心里对这个小古板的心思早就知晓了。

-

行,自己洗就自己洗。

-

魏无羡这么想着,想把身上湿哒哒的衣服脱下来,不过这冷泉,还真不愧是冷泉,怎么就这么冷呢?冻得魏无羡直哆嗦,刚进来的那一刻,他险些就要以为自己要被这冷泉里的水给冻成冰块儿了。

-

魏无羡小心翼翼的打量着蓝忘机,撇撇嘴,正巧,这时他听到身后一阵哗啦啦的声音。

-

虽说这里是冷泉,有哗啦啦的声音也实属正常,但是直觉却告诉魏无羡,似乎有什么东西。

-

魏无羡问道:“蓝湛,你有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东西?”

-

“没有。”依旧是不咸不淡的两个字,蓝忘机早就穿上了衣服,魏无羡对蓝忘机这般态度早就习惯了,也就没有再在意——他更在意的是,那阵奇怪的水声。

-

哗啦啦的水声越来越大,似乎离他越来越近,魏无羡一扭头,还没看到是什么东西,就感觉到有股力量拉着他往下面去,魏无羡下意识的就是一声“啊”,引得蓝忘机也往他那边看去。

-

不过魏无羡始终是看不到蓝忘机究竟是什么表情了。

-

他下意识的憋着一股气,冷泉的水凉的刺骨,在他的身边围绕着,让魏无羡有些冻得受不了,他眨巴眨巴眼,最后闭上了。

-

他在云梦长大,理应是水性颇好,可此时,他浑身上下那一点点水性都好像突然失了灵,魏无羡意识晃晃悠悠的,脑袋里感觉一阵浆糊在晃。

-

意识逐渐沉沦……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