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辣辣灵魂撒盐

【看~标~题~】情丝绕与眠蛊吐槽(二)

 @落雪寻花 

*搭配原文食用更佳


从这里开始,本杠杠栗就是要彻底的放飞自我,然而该预警的已经预警过了……so_(:з」∠)_


(相信你们一定看出来了我的说话方式到底是受了谁的影响,如果看不出来的,请去看原文。)




真期待你们眼瞎的场景(邪魅一笑)

-----

 

5.


只见我们魏无羡说的十分真切,那样子真是别提有多感人了,一些甲乙丙丁看见了,都觉得他俩关系可能没这么差……


Emmmm……我倒是希望他们关系能差。


我恨。




安先生一听,这肯定不能办呀,就摇头,说啥子胎儿还小,没成形呢,本来看到这里我还高兴的觉得这小孩就要这么嗝屁,谁知道他下一句话就开始了转折——除非。


除非。


这俩字,真的不是一般的毒。


是我年轻了,看到这篇文这么长的篇幅我居然还如此天真。


那些年的钮钴禄氏终究是白死了!


紧接着就听到一句除非啥子,然后安先生就说——注意,重点来了,期末考试要考的,大家笔记拿出来记好啊——


安先生列出了两个思路,第一个思路,就是听天由命,让这个娃儿自己个人在肚子里疗伤(啊那个小娃儿啊,你是个成熟的胚胎了,你得学会自己疗伤)而且这个娃未来还必须是天乾,,其实不光他们,就连拥有上帝视角的我都能明显的听出他话里的意思,然后这第二个思路就是得让这个娃儿的父母给他输送灵力,然后,他才能成熟的自我疗伤。




……我就知道。


看到这里我当场脑阔都能被气飞,我真的很想冲进去抓住安先生的肩膀使劲摇,并告诉他,你清醒一点!


好好的让这个娃儿没了不好吗????


啊……我真的是,被秀得头皮发麻,不可抗力想要把他们凑在一起的心有多坚定,我一点都不知道呢。


好的,笔记记好了,可以准备烧了。




什么辣鸡玩意儿?!!


求求你做个人吧,就不能放过人蓝大吗?


蓝曦臣这是刚成了睡美人,就有了娃,刚有了娃,就必须得给这个娃输送灵力。


我真的……球球你们放过蓝大吧,别再碰瓷了好吗?


大家纷纷猜测到底谁是这个爹,我也很忐忑,谁都不知道我现在的心情会有多么的沉重,咱也不知道,这咱也不敢问哪。


魏无羡脸白了又白,我说真的,要我也要白,我这脸都给哭白了(´;︵;`)。




我们永远不知道不可抗力究竟有多可怕。


至于江澄这种人会不会被人压在身下,这个谁也说不清楚_(:з」∠)_,毕竟我曾经以为的那些澄粉,是想让某水果睡他们,却没想到他们居然想要所有人都睡了他们家cc。


cc霜,包你擦了一回还想擦!


看把我们金大小姐整懵的。




说实话,这个不可抗力是不是脑有泡?为什么大小姐被问了几个问题就崩溃的不行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啊啊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


“你知道是谁吗,你觉得可能是谁?”这两个问题很难回答吗?


哇好歹也是一个命运坎坷的崽崽呀,怎么两个问题就被吓成这样了?


我就奇了怪了,这个不可抗力是不是对怀孕有什么误解,这舅舅和侄子怎么在不可抗力的干扰下,一个比一个神奇?


一个嘛,搞得自己跟上阵敌方当俘虏一样忍辱负重苦大仇深,一个又弄得好像天都要塌下来一样。


我就想问问不可抗力,为什么大小姐崩溃起来会觉得自己突然变成了聂怀桑???




聂导做错了什么?


聂明玦做错了什么?


大小姐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要把他们和这个水果放一起????


虽然我很理解大小姐的自责,但是我真的好奇怪为什么他会崩溃外加觉得自己突然变成了聂导。


聂导:???


这个肚子里的娃,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还有某水果知道,可不就是只有某水果知道。


怀个孕你们真的要搞得这么严重吗?


我真的好怀疑人生。




 这个时候还是得我们的蓝二哥哥主持大局,虽然忘羡的戏份很喜闻乐见,但是一想到后面要被这个水果给缠上,不得不说,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震惊我妈,怎么谁都要对某水果愧疚?


这……莫非某水果是最大的妈宝男?


此时的这个娃娃已经要被搞死了,我内心不住的喜悦,虽然我知道,在未来的不久,这个娃娃并不会流掉,但……让我暂时总有一下快落吧。


6.




接下来,我即将要为我的年少轻狂付出代价,因为我永远都想不到这个文的操作到底会有多么的神奇,神奇到我整个人的头发都被秀的掉光了。


那边一个姓赵的NPC说要去山脚下找个老神医——就是这么巧,神医就在这个山脚下,而且还跟他有交情,不过这都不重要,因为我们知道这个神医是没有戏份的。


这边魏无羡愧疚又失落,那边江水果则是更加情况紧急了。


脸也红着,人也晕着,你是不可抗力眷顾之人你可真是够厉害。


经过众人一系列的讨论,简单的来说就是……江水果的身体母性爆发,用自己的灵力保护着这个娃娃。


哎呀,要是就这样一尸两命该多好啊?


我情愿他一尸两命,不赶紧死的话我真的彻夜难安。




不可抗力或许也是有些自知之明的,还加了一个个人看来有那么点忘羡糖的意思的,加的一个蓝忘机反问魏无羡立马就想到了他在想什么这种互动,表现了忘羡之间深厚的感情,他们的感情已经到了可以心灵感应的地步。


看!我的语文阅读理解做的还是挺好的吧?


江水果要救这个娃的举动没什么好说的,虽然我看他很不顺眼,时时刻刻都想冲进去给他喂流产药,实在不行就来个人工人流,那也是极好的。


 魏无羡在那里试图让他放弃,那边蓝忘机看见了,就贴心的上来给他传送灵力,这个举动本身是没什么的,但是我永远不知道不可抗力下一秒将会有多么的放飞自我。




就这么说吧,大家都知道蓝氏双璧长得很像,他们是兄弟,同一个妈生的,直白了来说就是蓝曦臣能干的事情,蓝忘机也能干,本来这个举动是为了防止水果灵力枯竭,但是——


注意了啊,但是这个词,通常表明了转折,我在这里特地突出但是这个词是为了什么,是为了给你们一个警告。


前方高能。


请战斗人员撤离。


 

7.


两炷香的时间过后,那位姓赵的NPC还真的就从山脚下带来了一位神医。


而且这个神医还姓薛。


就他后来说的话引起的误会足够我殴打他千百回的了。


这个神医也是挺骄傲,觉得自己天不怕地不怕,既勇敢又伟大,就算眼前的人物他一个都不认得,他还是能够特别骄傲的小鼻子一哼,谁也不爱,行吧,就当你是有才华,让着你算了,所有人都不自觉地开了一条路。


这个薛神医吧,其实过来啥也没干,就小手这么一送,把了个脉,就完事了。


但是他说江水果已经没事了。




……?


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羡羡这边咧咧嘴,神医这边开了个药方,金凌这边赶紧拿纸。


所以羡羡你到底为什么觉得这个水果命寡亲缘?


我求求你想想自己啊?


他怎么就命寡亲缘了?


啊,亲缘是有了,但是命寡????


老天怎么苛刻他了?




不说你了,你看看你身边的蓝忘机,看看你身边的金凌,哪个不比他惨?


 就,咱们来理一理啊,这个……嘶,蓝曦臣能干的事情,蓝忘机能干,这个娃没事了又是在蓝忘机给某水果输送灵力之后……




安先生,收收你的表情,老神医你给我闭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妈的,为什么?


为什么??????????




我说不可抗力你祸害祸害蓝曦臣就算了,毕竟你们曦澄西皮粉一向喜欢歪屁股碰瓷,看着看着都是还习惯了的,但是你……


但是你为什么要这么对蓝忘机?


嗯哼????人家没老婆的吗?


嗯哼????这是莫名其妙给我羡羡带了个绿帽????


啊~你看他那头上发着光的,是什么东西?


是大光相?


是太阳?


不,是绿帽。


散发着生命的颜色。


我恨。




本来吧这个就是个误会,我也能勉强接受,但是你们一群吃瓜群众,一跟这个水果非亲非故的,二人魏无羡蓝忘机也没欠你们的,为什么你们就要搞得好像他真的抛妻弃子了一样?


有的时候人一多,嘴巴就多,嘴巴一多就你一嘴我一嘴,叽里呱啦,直接就把人给锤死,这下当然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我恨。


我真的……看到这里我五脏丰富都被气得烧起来了,怎么的,让人忘羡小两口好好地过日子不行吗?人好好的过日子碍着你事了?


到底跟你什么深仇大恨能让你下如此狠手,竟然还让这俩人莫名奇妙的背锅,莫名其妙的戴绿帽,而且还搞得舆论中心本人蓝忘机先生如此懵逼?


说真的,我怀疑这个薛神医就是作者本人派来世家不可抗力的,虽然前面我能看得出来不可抗力有多恐怖,但我没想到恐怖如斯。


这个薛神医说什么就是什么,咱也不敢问,咱也不知道这是咋回事对吧?


我真想好好的给这些个脑阔有洞的人多戳几个洞洞,往里面加汽油再放把火,然后再往天上一放。


轰~


原地爆炸吧,辣鸡们!




 就,我真的好奇怪,我真的好卑微,为什么,为什么,前面那个XXOO怪居然会给你蓝忘机被碰瓷被背锅的理由?????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要崩溃了。


哦,不可抗力,一想到你我就呕呕呕呕呕呕呕~


哪来的憨头?哪里来滚那里去不好吗?一定要在我面前到处舞弄显摆你那根本没有一颗芝麻粒大小的智商和能和天地并肩的欠打,你是觉得自己天下无敌了还是怎么的?


大憨头~一块钱四个~白送都没人要!




还情毒,情毒这种东西难道不是应该是人忘羡可以光明真大XXOO的情趣用品吗?


为什么能拿来背锅?


嗯????


你告诉我,为什么????




淦。


去你马的情丝绕。 


评论(16)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